江汉大学校河改造工程设计说明

发布者:顾亮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649

江汉大学校河改造工程设计说明

江汉大学现有校河总长度约1000米,河道宽度10.4米,河道底相对于黄海高程±0.000的高程为16.000米,河道正常水位18.000米,由于河道水位较深,河道坡度较陡,不便于日常维护及河道安全管理,故对河道进行相关安全改造,将原河道两侧20.000米标高平台面下挖1米,建设人行步道,并设置护栏,人行步道净宽度约2.2米,护栏高度约1.1米。20.000米平台面标高所挖土填于河道底部,原河道底标高由16.000米变为17.000米,河道常年正常水深1.5米,提升了河道安全性,方便了河道日常维护。

此改造工程预案是以在校师生安全角度考虑出发,兼合校园美化,特此说明,如有疑问及合理化建议,请联系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贺建亮84220546   13871115480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另附校区目前校河照片及改造后的校河效果图,请对照观看)

  

江汉大学校河目前近照

改造后的校河效果图

  

  

改造后的校河剖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