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功江副校长检查研究生公寓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顾亮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748

陈功江副校长检查研究生公寓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1762日上午,陈功江副校长带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和代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对江汉大学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陈校长在现场查的同时听取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代建单位和施工总包单位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和施工进展情况,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向陈校长汇报了对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日检、周检制度。现场巡视结束后于项目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检查各重大危险源的检测报告(包括:施工用电、施工电梯、塔吊、大型施工机械等)及相关安全生产自查记录及台账

现场会上陈校长重点强调参建各方应在保障安全产的前提下把好质量关、控制好施工进度,使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能如期交付使用,并要求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及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在不“超概”的前提下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

最后陈校长对该项目分管领导及参建各方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会持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使之成为校内又一标志建筑,更好的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