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会排球比赛馆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的开工仪式

发布者:顾亮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41

七军会排球比赛馆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328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排球比赛馆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的开工仪式在校体育馆内举行。全体校领导、开发区军运会筹备组副主任易开春、代建单位及设计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幸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按照军运会执委会场馆部的统一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强力推进场馆建设。做好体育馆的改造工程,既是对市委市政府下达任务的坚决执行,也是提升校园环境,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和学校形象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切实加强责任意识,认真负责地把工程管理好,建设好;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规定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第一,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工程质量和进度严格把关;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能,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工程主管部门做好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按照国际军体标准和奥运会的标准,组织最强的施工队伍,采用最优工艺,实行最严的质量管理,共同把军运会排球比赛馆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好,完成好,努力打造一流的建筑精品。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10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武汉市充分利用辖区地方高校和军事院校众多的优势,将绝大部分比赛项目安排在高校体育场馆,这样既节约了建设场馆开支,又利用承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机会提升了高校的体育硬件设施建设水平。

根据安排,武汉军运会男排比赛将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为了承担该任务,我校将对体育馆将进行改造,该项目改造建筑面积约15000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体育馆内部的修缮及内部结构加固,配套设施改造及给排水、电气等供电工程,此外还将建设相应的安防系统,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景观提升改造,总投资达8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