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者:顾亮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221

2019年6月6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我校三角湖畔新建的“音乐学院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本工程为地上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16466.77㎡,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组织实施,武汉新纪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中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江城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校领导高度重视音乐学院综合楼项目建设李强书记、张幸平校长等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协调问题、解决困难,各参建单位秉持“高标准投入、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主体封顶的阶段性任务。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中相关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以期工程按期竣工,为我校再添一地标性建筑!

音乐学院综合楼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我校艺术类学科专业结构、完善我校音乐专业办学条件,满足学校顺利开展音乐、舞蹈教学需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